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喜欢。。。不一定要拥有

那天,一段美丽的故事

就此落幕。。。

算是圆满结束,谁也不留恋

幸而。。。谁也没有被伤害

终于。。。我知道。。。

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那个人

如果,勉强开始一段不会开花结果的故事

最后只有空虚的收场。。。

以前单纯的我,总不会相信

深信,只要有机会,只要有心

蔚蓝的天空,总会被开辟出来的。。。

却不知道,当时的真挚

已经变了质。。。

直至开始逃避,才知。。。

大家都如此累了。。。

却谁也不想去面对

当大家都有了勇气时,

才注意到,

原来。。。这故事早该落幕了

我曾经对一个人说,

喜欢一个人,为何不去争取和她开始的机会呢?

他对我说,因为他已经知道

他们开始是不会有结果的。。。

我说他傻。。。真的好傻,

还没行动,就已经先放弃了

如今,我知道了,也明白了。。。

默默的付出,有时也可以是无私的奉献

放弃,有时也可以是美丽的决定。。。

真的。。。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一个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