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蓝色的枫叶

蓝色的枫叶,你说你不知为何会这样称呼自己

或许,你就是喜欢这么特别的枫叶吧!

我深深地被你的话语吸引。。。

当初的相遇,让两个不同世界的人,

有了美丽的邂逅。。。

当知道你喜欢蓝色的枫叶

我多想把自己变成那一片枫叶

但最后。。。缘分让我知道。。。

我只是一片再普通不过的

红色枫叶。。。

失落与伤心在所难免

天真地将自己变成蓝色

发现。。。

你不止不会喜欢这一片枫叶,

还会逃避它。。。在所不惜地摧毁它。。。

我不想让自己的心被蹂躏

支离破碎

更不想看到你那丑陋的一面

一个只会拒绝与伤害的一面

不想让这么特别的你,

与世间的残性污染

我告诉自己

不要紧。。。那么,我就当那枫叶身边的

风。。。

你高兴时,卷起狂风,

与你一起享受最兴奋的时刻。。。

你伤心时,吹起缓风,

安抚你那起伏的情绪。。。

你沉默时,将自己停止,

准备聆听你的心事。。。你的秘密。。。

我再问自己,如果。。。

我连风都没有资格呢??

哈。。。不要紧

那么,我就干脆做一棵树干,

让枫叶偎依的树干

在你最不经意的时候,

给你支持,给你依靠

在你最不行的时候,不要忘记了

你。。。还有一个靠岸

蓝色的枫叶啊!

真的希望有一天。。。

你会稍稍注意我这

在背后默默付出的

普通红色枫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