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08撤退,09杀到!!

告别08,迎接09!!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这就是期待新的一年人们心情了。

有的人,满心期待。。。有的人,忧虑不已。。。

后者,相信都是今年中五生的心情了

没错,面对这一个决定自身命运的一年,

难免会有一想心就缩的感觉

不是每人会,但大部分都会,我也是其中之一

“你啊你啊,再不用功一点,看你考出什么成绩”

“要开学喽,你还无所事事,还在玩,很轻松哦”

父母的@#$%!&*,一个礼拜都不懂会听到多少次呢。。。

我看考试还没到,我就先“显”死了喽

Read more English book to improve your English”

Do more exercises so that u can master the whole chapter of Maths”

To do well in Chemistry, you must read lot, do lot”…………………….

从去年听到现在,相信今年也不例外了。。。

考试还没到,我看我先压力死了。。。

在他们心目中,中五生就是要读书,读书,读书,在读书。。。

不懂是读死书,还是死读书,到最后变成读书死。。。

难道中五生涯就是一定要在这样的情形下“徇命”吗!?

为了应付它,我(相信不止我一人)必须牺牲,放下很多东西。。。

我不愿这么做,但没办法,上帝和阎王(父母和老师)

都出动了,我必须选择天堂或地狱。

其实。。。我情愿安安宁宁在两者之间

选择做一个平凡的地球人

我真的很想依照我的意愿,我的方法走完这一年

但没用,他们宁愿相信他们自己的方法,也不相信我们应付得来

在他们的立场中,只要花多点时间读书,少参加外面的活动

考获满A的机会就大大提升了

问题是,这不是我想要的今年

我真的希望课外活动我依旧可以继续参加,

另外再去兼顾我的学业,我觉得这样我才能进步

不是在学业方面啦,而是在处理方式。。。

不知道啦,总之09对我来说,会是很艰难的一年喽

我只希望自己的成绩可以好一点就好一点,

免得被人家讲

“你看,参加多一点外面的活动啦,不要读书啦,现在‘死’到酱难看喽”

><|||||||||||||||||||||||||||||||||||||||||||||||||||||||||||||||||||||||||||||||||||||

2 comments:

fanshu said...

all of us gambateh lor~~

fiontan said...

hai hai...
noe who am i???
gambeteh in the new year 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