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好朋友。。。一辈子。。。

好朋友,是一辈子的。。。

以前,我多多少少

有些质疑这句话的真假

朋友真的可以是一辈子的宝藏吗??

稍稍的误会,稍稍的不满

就可以令友情变质,

这就是真挚的友情吗??

最近。。。我明白了,我看见了

我身边的一位朋友,

被他的另一位朋友

用锐利,狠毒的话说得一文不值

然而。。。那位朋友对我说

“他依然是我的好朋友,好兄弟”

我问他,称这样的人为兄弟,值得吗??

“他救过我,帮过我,所以他在我心中,

永远是我的好兄弟“

没错。。。友情就是如此的简单,纯真,真挚

我这才发现。。。自身的心胸

是如何的狭窄。。。如何的愚蠢

以前,我把爱情看得大过友情,

“重色轻友”是理所当然的。。。

我错了。。。

往往,爱情走了以后,陪我们走过这伤心期的

是友情。。。是朋友在身边鼓励,支持

爱情,得来越容易,失去也更容易

但,没有它,活不下去吗?

爱情。。。好比食物,

过了有效期之后,就会变质

之前的甜蜜,誓言,美好

也烟消云散了。。。

爱情,就是如此的经不起考验吗??

大部分,但或许不是全部

毕竟。。。我见过,但我没体会过。。。

没体会过经得起考验的爱情。。。

有人告诉我,

爱情的幸福,只不过是一开始的甜蜜

过了。。。不会再重来。。。

那份永存的爱,会有吗??

然而。。。友情我体会过

真挚的友情,犹如不朽的木雕,

不会被外来的空气侵蚀

友情,是没有隔膜的心灵交流。。。

是永存不变的真情(强调!--真挚的友情)

朋友,

谢谢你让我走进你的世界,

虽然我不是最精彩的那一个

但我要感恩你,

因为你走进我的世界,

让你我在一起的岁月是最精彩的

朋友,请珍惜你身边的挚友,不要错过他们

你的幸福,是因为有他们的存在

你的悲伤,是因为有他们的离去。。。

珍惜彼此的岁月,别让自己的一生中

有悔恨的一面存在!

1 comment:

~爱酸人~ said...

说到那么惆怅。。。
失恋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