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欣赏=喜欢=花心???

欣赏一个女孩子,就是喜欢她吗?
就代表男子花心吗??
我一向不赞同这个说法的。。。
我认为,
这是一个女朋友不能原谅她男友
和另个女生较好的借口而已!!
欣赏,
纯粹欣赏,不代表任何意思
就算能发展至喜欢,
不代表男子花心
因为,
爱和喜欢。。。并不同!!
爱,
和喜欢不同之处
就是爱是一辈子的承诺
将自己的一生
托付给另一半
永远守护对方,不让对方受伤害
喜欢,
就是喜欢
喜欢对方的性格,
喜欢对方的待人处事。。。
那些只是对对方的一种。。。
应该说是兴趣
并没有用心灵去了解
去认识对方
这是我一直坚持的说法
然而。。。
最近不了。。。
我最近很喜欢跟一个女孩说话
跟她很多“笑”话讲
她的名字。。。。哈哈,不方便透露,不好意思
我在。。。。某样活动。。。。认识她的
久了,
我发觉自己只要有那活动
都会很期待见到她
我。。。很喜欢她。。。
她的性格,对人的方式
谈话时。。。。。等等
我就会问自己
我是不是喜欢上她了??
自己是不是那些叫做“花心”的男孩??
我觉得不是,我只是对她有兴趣,有好感。。。
但事实是不是如此??我不懂。。。
我不知道!!
其实。。。我认为自己过不了自己那一关
我一直认为,在还没和“她”分开的一天
我都不允许自己对别的女孩有“非分之想”
我也不清楚自己对“她”的感觉
不清楚自己对“爱”的看法和价值观。。。
或许是这原因
我不敢胡思乱想
我否定了对那女孩的感觉。。。
我究竟对不对??
我不想沦为花心之男
却也不想一直在心底挣扎。。。
和“她”的那件事,我至今依然无法释怀
总觉得自己对不起“她”
自己没有资格再喜欢一个人。。。
但。。。我真的不知道
我在寻找答案
欣赏=喜欢=花心?????。。。。。

1 comment:

~爱酸人~ said...

欣赏=仰慕
喜欢不等于花心。
不要想那么多
合则来,不合则去。
不必强求。

我被鸟过:做个男人,忘了过去吧!